close
IMG_6320
與其說這是一家酒廠,不如說這是一家販售/推廣生活型態的複合商店,因為這裡同時結合了食材、商場、美食、品酒…等。只是我們到達的時間尚早,還不到上午十點半,偌大的空間裡沒有什麼人影,所以我們一家子就東看看西看看的,停留沒多久就走了。

IMG_6321
店裡一角,販售不少精美的書籍。Tartine Bread,位於舊金山市內的一家麵包店,可惜此番行程安排並沒有計入舊金山,甚為可惜。

IMG_6322
各式各樣的岩鹽及香料。岩鹽可以沾一點來吃,不過我沒有嘗試;店裡沒有人影,感覺做什麼都不對勁。

IMG_6323
爬滿藤蔓的外牆。總之,這是家很有特色的店,還有很大片的草皮可供宴會,甚至還有個小小的戶外舞台,很適合舉辦小型聚會。如果能在這裡辦個婚禮或什麼的,一定會很棒吧!

更多介紹:NapaStyle

NapaStyle
6525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http://www.napastyle.com/ho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