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開始發燒,中間雖然服用了藥房藥劑師所調配的消炎止痛而稍為退溫,但到了星期日上午再度發燒,整個人保持頭重腳輕的狀態,到最後,只好去醫院急診報到,看看是怎麼回事。又是X光的、又是抽血、又是鼻腔黏膜取樣的…最後,醫師宣判我得了H1N1,兼有白血球、血小板過低之現象,前者可能是發炎引起,後者則尚待追蹤,總之,醫師說,這個要自行隔離,5天。

瞎眯?5天?那我豈不是不用去上班了?!

醫生,好不好你開個診斷證明給我,好讓我跟我的老闆講,不然,我的工作會保不住哩…

今天上午就打了電話給老闆,向他報告了我的狀況,至於星期三有場簡報,我已經把我這部分的相關資料準備得差不多了,只差最後的確認,「我會再向我的徒弟說明要做什麼的。」

發了mail給我的徒弟,交待了他要做什麼,然後我就開始在家上班(其實是上網),還隨手查了H1N1的相關資料…

…第一類法定傳染病,若醫療人員發現H1N1病例須於24小時內通報…

難怪醫生這麼乾脆就開了診斷證明給我,原來我這是法定傳染病呀。看來,我還真的只能乖乖待在家裡,哪裡都去不得了…

好啦,我得了豬流感,可我沒有偷吃豬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