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新人到各部門拜訪,感慨頗多,這已經不是草莓問題,而是最基本待人處事的態度問題了…

* * *
想了想,還是決定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都和今天上午在OO部門時有關。

1.你遞簡歷給A主任時,文字是向著你,而不是向著主任,他接過你的簡歷,還要轉了一圈才看得到你的介紹;另一個新人,則是把文字向著A主任,主任很快就可以看到了。更不用說,你那沒裝釘的簡歷,還被風給吹到地上,另一個人的簡歷還安然在透明文件套裡納涼哩。
2.長官遞過冷飲時,你仍是坐在座位上;另一個新人和我,則是立即欠身向長官致意。

這些是小事,也不算是小事。生活中的細節,一點一滴在形塑出你這個人。是的,都是一點一滴構成的。

我不知道你的專業度如何,這個還沒有機會看到;但在待人處事上,我看得到,其他人也都看得到,無從掩飾。

既然我是你的前輩,這個就要提醒你了,免得到最後,各式各樣的風評傳到我這裡,對我,對你都不好。
* * *

本來還想要BCC給我老闆的,想想還是算了。就只是把這封信傳給他,看他到底能不能點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