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8
這個車牌完全說出了我的心底話:美妹粉絲~ XD

我幻想著哪天可以光明正大的掛著這樣的車牌在機車上,例如PTT520、I M BMW…只是在台灣,這事只能想想而已,不能認真;認真就要倒大楣了。

IMG_6511
另一個傢伙,XB MANIA,這個也很經典。XB是這款車的型號,要可以的話,我也想掛個BENWOLF,或者是BONWOLF,畢竟,為自己的愛車找個好車牌,就像是為自己的電腦配個好螢幕、為自己的相機搭枝好鏡頭,或是為自己的人生換顆好腦袋,一樣的重要呀!(OS.後者是我正在看的書《第七感》)

IMG_6412
GMC…路上難得一見的黃車牌…乖乖不得了,這車子的年齡看起來比我年紀還大,現在還能上路,我猜,車主大概是看了「青春啦啦隊」後下了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