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6
要是Sweet Tomatoes搬到台灣來,恐怕一堆所謂的高檔自助餐的C/P值會立刻拉下許多許多。真的。(晚上近九點的天色,還是亮的)

IMG_6210
這是家C/P值超高的自助餐廳,人潮擠到入口處,遲遲動也不動。其實是它的設計,一入口就是分列中央走廊呈U字型的沙拉枱,負責增添食材、清潔枱面的店員站在內圈,取菜的食客站在外圈,U字型的開口則是結帳等候帶站的地方。由於取餐枱的長度頗長,近7、8公尺,所以也是消化人龍的好地方。

IMG_6214
Sweet Tomatoes何以是C/P值破表的好地方呢?首先,它的生菜沙拉數量不少,葉菜類、豆子類、根莖類、麵食類…每種都有,僅管菜色不多,至少都很新鮮。每個托盤上放上兩個空盤子取食也無妨,反正,這些生菜只要洗乾淨就可以吃,不需要花額外的時間處理,不怕食客吃太多。

IMG_6217
青花椰菜、洋菇,全是生的…

IMG_6219
這盤是預拌好的沙拉。

IMG_6215
其次,它提供各種不同的醬料。像第一次去是遇到義大利週,預拌好的沙拉,以及沙拉醬,提供義大利特色的口味。當然常見的千島醬、藍霉起司醬也有。從照片中的右下角就可以看到四種,而整個枱面上,差不多有八種。

IMG_6216
這張照片的右上角可以見到更多種;至少有5種。其中有芒果醬、嬰栗籽醬。

IMG_6217
這盤不是重點,而是左下角的醬料-嬰栗籽醬

IMG_6225
來個特寫吧。

IMG_6220
這盤是小朋友口味,滿滿是起司及蒜味crouton,以及一條跑出來的炸麵條。

IMG_6221
差點忘了它的甜菜根及黑橄欖。

IMG_6223
呼,這裡簡直是食草族的天堂~

IMG_6224
一大家子,店員也會很快安排好座位,不必等太久。

IMG_6218
在結帳處,服務生會詢問要喝什麼飲料。如果是飲料,會有特別顏色的杯子。當然也可以只喝白開水,服務生會給個空杯子,就像照片裡左手邊的壓克力杯子,不花額外的錢。說是小氣,也不是,而是…

IMG_6227
店裡提供了八種湯品,從基本款的奶油濃湯,

IMG_6230
到素食款的蔬菜湯,

IMG_6237
至於什麼雞湯啦、海鮮湯啦…都是湯~

IMG_6226
再來是,它還有無限供應的各式熱食及麵包-如果怕吃生冷青菜的話,還有一些熱食可取用。這裡出現的是不同口味的focaccia,

IMG_6228
連香米、筆管麵,以及我忘了的熱食,都是無限量的供應呀~

IMG_6233
小朋友口味的macaroni~

IMG_6240
太油了,我看看就好~ ^^"

IMG_6242
還有,它的甜點也很不錯,熔岩巧克力馬芬,嘖嘖,一整個就是要讓人淪陷呀…

IMG_6244
不意外的,冰淇淋也是自己來,

IMG_6245
也可以配上不同的裝飾,至少有四五種吧。

最後,既然能稱為C/P值破表,總有它的道理。以上林林總總的自助式吃到飽,雖然沒有貴族世家的肉類主食,但售價只比貴族世家貴一點點而已-一個成人不到9美元,折合成台幣不到270元。

嗝~

Pleasanton Sweet Tomatoes
http://www.souplantation.com/
Corner of Hopyard & Inglewood
4501 Hopyard Rd.

寫得拍得比我詳細的:學生時代的最愛---Sweet Tomatoes

網路上的評價:
Sweet Tomatoes


* * *以下為佔空間的完整版晚餐菜單* * *

★Tossed Salads
Caesar Salad Asiago (Non-Vegetarian)
Summer Lemon w/ Spiced Pecans (Vegetarian)
Classic Antipasto
Wonton Chicken Happiness

★Prepared Salads
Joan's Broccoli Madness (Non-Vegetarian)
Tuna Tarragon
Zesty Tortellini (Vegetarian)
100% Whole Wheat Sicilian Penne with Feta & Pepperoni
Lemon Linguini w/ Toasted Pinenuts

★Soups
Irish Potato Leek (Vegetarian)
Spicy Sausage & Pasta
Big Chunk Chicken Noodle (Low-Fat)
Classical Minestrone (Low-Fat, Vegan)
Lemon Chicken Orzo
Yankee Clipper Clam Chowder with Bacon
Deep Kettle House Chili (Low-Fat)
Moroccan Garbanzo & Lentil Bean (Low-Fat, Vegetarian)

★Bakery
Chocolate Brownie Muffin
Buttermilk Cornbread (Low-Fat)
Wildly Blue Blueberry Muffin
Quattro Formaggio Focaccia
Garlic Asiago Focaccia
Bruschetta Focaccia

★Hot Pastas & Kitchen Favorites
Macaroni & Cheese (Vegetarian)

★Desserts
Gelatin (Fat-Free)
Chocolate Lava Cake
Tapioca Pudding (Low-Fat)
Sugar-Free Lemon Mous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