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1
嚇!文明堂!

逛著逛著,看到一個熟悉的店名,文明堂。這不是說它家的產品都是文明人做的或文明人吃的,而是它的店名就是如此。忘了是在哪一年買了一堆天下文化的書,其中有本「銀座專業職人 世界第一」,裡頭就有介紹文明堂這家專業的店,讓我心嚮往之。雖然不是親身去到銀座的文明堂,好歹在此看到也是興奮不已。當然,在機場裡的店家不是文明堂,只是販售它的產品而已。就這樣,我被吸進去了…

IMG_6165
這個非文明堂的店家,的確售有許多年輪蛋糕,

IMG_6166
共有六種口味,特別的有南瓜、乳酪。徵得店員同意後,我開心的拍了不少照片,只是,太開心了,手也抖了…囧…

IMG_6163
末了,走出這店時,還是帶了盒文明堂的果子出來,當然不是文明堂的年輪蛋糕啦~

當時在寫一系列的年輪蛋糕時,找到這篇寫得非常專業的年輪蛋糕比較文(OS.作者真有心呀~), 年輪蛋糕大車拼,裡頭也有提到文明堂,只是,在作者的評比裡,文明堂似乎還馬馬虎虎,倒是對元樂的看法,和我不謀而合。

IMG_6184
帶著戰利品,轉機去囉~

後記:
回台時,再來到相同的店家,只見架上的年輪蛋糕都收起來,換成別的菓子了。這我沒特別的興趣,再加上已經是原來搭機地點的深深夜,生理時鐘是該睡覺了,也沒有更多力氣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