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容易到了休假時刻,帶了老媽去到美國,紮紮實實的待了好幾天,也因著大哥大嫂安排一家子東跑西跑的,再加上參加當地旅行團,拜16G記憶卡容量之賜,前前後後拍了差不多有2000張照片-只比一場婚禮側記多一點而已。

按快門釋放鈕是容易的,整理阿撒不魯的照片是痛苦的,到底會產出什麼結果,我也還不清楚,目前計畫是分成三大系列,分別是:美食記、美遊記、美觀記。

美食記,顧名思義,當然是在「美」國吃到的任何食物,至於是不是美食,我只能擔任不負責任的回顧者,所以就參考參考吧。

美遊記,當然就是在「美」國各地景點參觀時所做的紀錄,大抵會是有題目的,而非隨興記記。

美觀記,純粹是個人觀點,把在「美」國看到的各式景象紀錄下來,可能有雜念,也可能只是圖片,不一而足。

另外,在日本東京Narita轉機,也拍了些照片,姑且稱之為一日之記吧。因為,轉機過程頗短,沒太多時間東跑西跑,兼之色戒未開,記得多少算多少,加減留個紀錄。

幸好沒有32G的記憶卡,不然拖稿可嚴重了…

總之,這個系列從上篇文章就開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