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民生東路和某個路的交叉口的一間小學裡參觀。讓我好奇的是,那學校安排游泳課的場所離開校園至少有十分鐘的路程,而且上完游泳課後,先要小朋友們在一個鋪著紅色地毯的會議室裡吹乾頭髮,然後還安排了某個主任老師的電腦課,說是不會浪廢時間來回。

很快我離開那個地方,走出校門來到路口張望,大大的馬路,車輛不多。我進到一家小吃店裡和兩三個人併桌吃飯,折疊式的深褐色桌面,沒兩下就飽了。正當我走出店門時,看到左手邊十字路口來了輛我要搭乘的公車,我努力的追趕它,反正離站牌不遠,說不定趕得上。只是,我被人群給擋住,公車揚長而去,消失在安全島上有水泥橋橔的馬路遠方。

* * *
醒來之後,我強烈感覺到,我是在追趕老爸的生命嗎?還是,我想要追上老爸最後的時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