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去年10年的短期目標全部摃龜,沒一項做到。

環島,沒有,倒是去了趟峇里島,這算嗎?

社大的課,一堂都沒有,倒是去行天宮圖書館參加2次的易經講座,其中有場被騙了… @@

一周一次的健身習慣…一開始是有啦,結果右手肘在年中因為睡到床外而近乎廢掉,導致我裹足於運動中心;而新買的運動鞋讓我享受快走的好處,最後還是不敵寒冬的陰險,將慢跑鞋束之高閣…

除了右手肘讓我少了運動中心的樂趣之外,去年還經歷了兩件重要的事,幾乎改變我一整年。一是老爸的癌細胞轉移到骨頭去,一是調動到新的BU:前者讓我的生活重心回到家裡,後者把我的工作形態徹底改變;前者是非自願的改變,後者是半自願的改變。不管願不願,改變就是這麼出現,沒得挑,也沒得逃。

好吧。這就是人參呀…

就算是如此,生活中還是有可以掌握的事,那就是:我的願望!

數次問過老爸,記不記得我小時候有說過「我的願望」這檔子事?沒有,他沒有印象。
也問過老媽,記不記得我小時候的願望?有呀,說過要和幼稚園的老師結婚。嗯…原來我小時候就喜歡美女了… ^^"

願有多大,力有多大。沒發願,事情怎有個準呢?再來為今年立下新的目標吧~

短期:
 離開台北盆地,去淡水河以南的地方玩。(這要求好像太低了…囧…)
 參加社大的課程,可能是易經、表演或肢體,看有什麼課可參加。(再度出現)
 維持一周一次運動的健身習慣。(換了新BU,這變得有點困難)
 精進拍照技術。(是說不要老是肖想著買鏡頭啦)

中期:
 發展屬於自己的專科領域。
 向人類學碩士或博士學位邁進。
 取得丙級烘焙執照。

長期:
 在交通便利的市郊購置有天有地的透天屋,便於和親人、朋友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