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內湖le gout許多次,每次總是充滿期待,不曉得會和什麼款麵包相遇,不曉得會吃到什麼口味。要是去le gout會容易一點,我可能兩三天就會去一趟哩~

GZ3D7964
覆盆子巧克力,50元。
迷人的紅白黃單純線條,營造出簡樸的美感。略焦的杏仁飾片,似乎在暗示什麼。

GZ3D7972
口感層次極為豐富,最上層的卡士達線條、包覆於外的丹麥麵包體,內餡的蔓越莓醬以及巧克力粒,有點酸,有點甜,有點軟,有點酥,有點鬆…推!

GZ3D7949
栗子法國,45元。
麵粉的香氣非常迷人,深深吸一口氣,彷彿可以重現剛出爐的滋味!

GZ3D7956
整顆鑲嵌在麵包裡的栗子飽滿光亮,香脆的外皮,栗子的甘甜,簡單的幸福…

GZ3D7943
佛卡夏,35元。
簡單的風格,淡淡的鹹味來自黑橄欖,點點香草提供地中海的風情,甜甜的酸味來自番茄乾,

GZ3D7945
柔軟的麵包成了蔚藍海岸的最佳舞台,所有的風味在嘴裡像是石榴在嘴裡爆開、呈現…海綿般的口感漸漸消失,最後留下一股輕描淡寫的餘味…推!

LE GOÛT那個.麵包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02-26587316
www.legout.com.tw

GZ3D7975
同場加映的個人手做麵包。藍莓乾、有機葡萄乾,拌合新鮮起士當內餡,純粹以麥芽糖為底的麵包,意外在潮溼的新鮮起士攪局下成了QQ的麻糬口感,令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