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3
爆冷的聖誕夜,總是要吃個熱的辣的來補充體力提振精神,不然少了元氣去玩聖誕趴,可是會教人笑到趴的…瞧~這個紅紅的,不是辣醬,而是牛肉,最是適合溼冷的寒冬享用,吃了一點也不會讓人後悔!

IMG_1236
價格不算太貴的鍋類,250元起跳;要單點的也可以,60元就有炒年糕,石鍋菜拌飯也只要100元,如果不是太大的食量,這也差不多了。

IMG_1239
點了韓式自助鐵板(就是第一張照片裡的那盤),小菜六碟很快上來。其實只有四道,其中一碗是白飯,可以一再加飯,另一碗是酸酸的醬,滋味我不習慣,其他的四道小菜是可以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到不好意思為止。

IMG_1245
這是粉絲,後方是甜不辣。

IMG_1251
這是白煮蛋閃閃發亮的辣年糕…其實是不怎麼辣,滋味倒是還可以,有點兒像是淡口味的愛之味甜辣醬,年糕的Q感還不錯,只是份量較小,拿來當小菜還差不多。

IMG_1253
左邊是另外兩道小菜,紅的是泡菜,深色的是海帶。海帶不會太鹹,口味不錯,泡菜不酸,還算爽口,要不是這些小菜都是涼的(小菜好像沒有熱的…),相信夏天會更受歡迎。

IMG_1263
石鍋菜拌飯,挑掉肉末後的模樣。瞎咪?吃素的不怕拉肚子嗎?呀不然我要吃什麼呢?囧…

IMG_1264
另一款小菜,黃豆芽。很清爽哩~

IMG_1267
在這裡吃飯唯一要注意的是,小瓦斯爐的威力千萬不可小看,不然隔壁桌的人會大叫「烤焦了!」就這個模樣…囧…


超凡小飯館兒
台北市浦城街13巷20號
2363-9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