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陪著同事和訪客討論,四個人坐在張大桌子邊談著談著,除了盡力的當個陪客外,還不時的起身為每個人倒茶補水的。雖說是注意到其他三個人在講了這麼多話後都不怎麼喝水,我卻是坐得口乾舌燥,喝了半杯又半杯的茶水,就是一般的綠茶而已。

忙了一天,上床去睡覺,不料,不知過了多久,不知怎麼一回事,自己竟然就轉醒,而且再難入眠。

好冷呀,我想,這幾天真是冷得不得了,一下子左翻,一下子右滾,一下子正躺…折騰了好一陣子,只差沒把身子給轉了360度而已。
還是沒睡回去。

好吧,只好把注意力拉到自己的身上來:呼~吸~呼~吸~
把注意放在身上各部位的觸感上:右肩頭、右肋骨、屁股…幾乎要把身子給巡上一圈了…
再把注意回到自己身上,想像著有股氣在體內順著四肢的順序流動著…

沒有用,這些思緒很快就飛走了,無法入定。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鬧鐘響起,六點半。原來,我最後是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