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3D6711
大團圓以及被遺忘的…

GZ3D6681
這是部分照,左到右分別是夏威夷、台灣、紐約。這是大家一看就知道的。

GZ3D6682
這是第二部分,左到右分別是峇里島、東京、俄亥俄。這就不是那麼容易看得懂了。

以下是細部說明圖。

GZ3D6675
峇里島。

GZ3D6670
這是此行在峇里島的最貴重收穫,單一個杯子就要100000盧比,簡直是不得了的高價。

GZ3D6684
這是峇里島常見的畫像,不曉得是Garuda還是哪位神祈的畫像。在這個無處不祭、無處不祈,以印度教融合當地傳統宗教的島嶼上,運用居民信仰最虔誠的神祈為主也就理所當然了。

GZ3D6685
只不過,這個杯子是2003年版的,看來,峇里島的居民生活步調比較悠閒呀~

GZ3D6688
東京。

GZ3D6687
個人認為東京杯的線條比較雜亂,太多色塊飄來飄去,不容易找到一個主軸,如果真要說的話,

GZ3D6689
把手上的東京鐵塔會是個代表。只是,不曉得巴黎杯會不會也用它的鐵塔做為巴黎代表呢?

GZ3D6692
然而看到這是2010版的杯子,不禁讓人期待,其他城巿的2010版會長得如何呢?

GZ3D6694
俄亥俄。

GZ3D6695
我對這個州真的不熟,不曉得正反兩面的圖像是代表什麼,囧…

GZ3D6697
確定的是,這是2009版的,杯內都有上釉。

GZ3D6698
夏威夷。
獨木舟kayak,這個我認識,太平洋群島上的獨木舟有許多相似之處,比起來蘭嶼的木船漂亮多了~

GZ3D6700
棕櫚樹以及衝浪客。倫家比較想要看草裙舞女郎啦~~

GZ3D6704
台灣。
鄉親呀,這勢攬A台灣黑熊呀~看過的人都知曉啦~

GZ3D6705
另一個台灣的象徵,玉山。我還沒去過玉山,只去過玉山銀行呀…^^a

GZ3D6708
紐約。
自由女神,這個辨識度很高,不必再多說就知道是紐約了。如果用101來代表台北,不曉得要不要付權利金給101呢?

GZ3D6709
強者大概能從這剪影就知道哪棟大樓是哪棟吧…這個大概要問住在紐約的同學V才有辦法囉~至於同學V送我這杯子,請見:心,罷特之紐約城市杯Starbucks NY city mug

至於其他杯子的由來,另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