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6
這個畫質…囧…就別太計較了。

大概是米朗琪或是哪家的草莓鬆餅吧,這照片取自週刊。有美食,我自然在意,當然要取個漂亮一點的照片來代表我對食物的熱愛囉~

g8
有這麼多的想法與暗流與慾望,美感的、性感的、口感的、手感的、動感的…琳瑯滿目的出現,總是要來個平衡吧?

幸好我找到了這張圖,提醒自己,這麼多東奔西跑的自我,其實是流動不息的狀態,偏一點、斜一點、歪一點都沒關係,只要能夠保持生活的平衡、最後回到常軌來,那就夠了。

g9
最後,我找到一張照片,不曉得是在哪個廟宇拍的。一位虔誠的老婦人,手裡持著線香,閉眼祈求的什麼。

記得要進入千禧年時,聖家堂的主題是和好:「與自己和好、與他人和好、與上帝和好、與自然和好」,人到最後,還是要把自己給交出去-這交出去不是霍出去,也不是目空一切,而是順服於天地宇宙間某個更高的存在-奇妙的是,順服往往是解開死結的方式,讓自己不再困住。從 Gregory Bateson 的 2nd order change 論來看,就是如此。

不管是什麼理論,心中有神總是好的。

g0
這就是2010/11/26的我的狀態-20分鐘內拼湊出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