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4
貴婦們、跪夫們,進來寶店,怎可空手而返呢?這個提袋和這兩款麵包,簡直是搭配得剛剛好;提著這秀氣的帆布袋走在路上,不論是包便當,或者是裝水果,甚至是放筆電、藏iPad,識貨的人一看就會露出微笑:「嗯,好樣的!」

IMG_0153
什麼?還有別款的袋子?長的布袋裝baguette,這個不會錯;左後方的拿來裝米釀荔香或酒釀桂圓,大小也差不多;右後方那麼大的袋子,到底要裝什麼麵包比較合適呢?難不成是架上的麵包每款都買一個嗎?哎,說實在的,我也不曉得,因為店裡的所有商品都收起來了,架上讓參加麵包趴賓客食用的麵包所剩無幾,實在是太好吃了。早知道我就空著肚子來裝這些好吃的麵包…

IMG_0173
咦?怎麼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恭敬的站在後方?原來這個大鬍子產品總監(?)正在向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格主說明這白色包裝裡天然酵母的來源及用法,我也跟著聽得津津有味,甚至在想,能不能我也帶一些回家來做麵包呢?這樣我就有機會做出好吃的麵包了~

IMG_0167
歡樂的麵包趴接近尾聲,我也認識了一些人,包括一眼就認出的Sunnypie阿餅(才知當年都在相同的校園出沒),她引見的Jeffrey(前後腳待過相同的公司、有個很出名的夫人),以及瀏覽人次破千萬的小熊和她的經紀人Rebecca。

再怎麼歡樂的場子總有結束的時刻,當我走出哈肯舖前往捷運站時,
IMG_0187
回頭拍了張101的照片,
IMG_0188
最後還在捷運站裡拍了張紀念照,希望還有下次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