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1
捐贈者家屬。只因為捐贈者自己永遠不曉得,自己的愛心去到哪裡,就連家屬本身也不曉得。唯一我曉得的是,那傳出去的,是讓某個人可以活得更好…

我在一場很特別的活動上,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途中在播放影片時,我幾乎就要放下相機,忘了自己的工作…

IMG_5100
那白玫瑰,不是張愛玲的白玫瑰,而是要獻給那明明已經不在,卻又真實繼續存在的…

IMG_5395
你在那裡過得好嗎?薄薄的玻璃阻隔不了我對你的思念,甚至,我就算知道你的某部分還存在這世界的某個地方,我卻不知道你在哪裡…我只知道,你在那裡,而我,卻再也觸碰不到你了…

IMG_5604
再多的白玫瑰也無法說盡思念或感謝,然而,那牆上一塊塊的金色名牌,就是一個個延續他人生命的力量與愛…

愛,就是把自己給出去,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