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6
這大概是有始以來拍過最熱鬧的一次開箱照,照片裡至少出現四個人的身影,若再加上攝影師我,足足就是五個人以上了!

IMG_2274
到底是哪家的蛋糕這麼吸引人呢?六福皇宮是也~其實不是蛋糕吸引人,而是配合大哥的生日,全家人難得大團聚,所以我才會主動提議要訂個好一點的蛋糕來慶祝,自然而然就選了這家高貴的蛋糕囉~

IMG_2280
先把價格撇一邊。光是看到這鮮豔欲滴的嬌美草莓,就要令人口水直流,而且是鋪得滿滿的頂層,幾乎要爆掉了。
IMG_2290
近一點看。好漂亮的豔紅呀~
黑巧克力棒灑有些許的開心果,裝飾得頗為漂亮,個人也覺得頗有巧思,至於為什麼,就要從這款蛋糕的名稱來聯想了。

IMG_2301
鑲了夏威夷豆的杏仁手指蛋糕,質感因為杏仁粉的緣故而口感稍粗些,但溼潤軟綿還是有的。

IMG_2307
剖面圖一。

IMG_2311
剖面圖二。站著的這張比躺的上一張還要容易看清楚這蛋糕的層次。楬色的是杏仁手指蛋糕,黃色夾層是海棉蛋糕,粉紅色是草莓慕斯,而草莓底下一層薄薄的乳黃色,則是卡士達醬。呼,這蛋糕還真是複雜呀!

整體而言,蛋糕的層次太多,再加上新鮮草莓有些阻礙,吃起來的感覺並沒有它的售價那麼的好,只能說,手藝很好,「文勝於質」。

* * *
這款蛋糕的名稱是「修道院」,我猜和「佛跳牆」有些關連。這修道院的意象可從它圍繞在外圈的楬色手指蛋糕獲得,而黑巧克力上的點點綠色開心果象徵什麼呢?哈哈,這就耐人尋味了~ XD

至於這款蛋糕的售價…不要問,很可怕…

* * *
六福皇宮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02-8770-6565
記得要刷聯名白金卡,7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