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7
那天晚上突然接到大衛的電話,有沒有空出來。好長一段時間習慣週末夜宅在家裡,但又想到一陣子沒有出來聚聚,於是騎著機車接聽手機的我沒有多想,立即答應了。又,當時剛好在等綠燈,不是正在行進間;要不然我也不會接聽電話了。

我速速回家,領出我的機絲和大衛會合,沿著捷運線去北投接了賴打出門,一行人來到淡水。

坐定不久,大衛取出3棵手動鏡,我也贊助了一棵,桌面上頓時出現3棵135定焦鏡,只可惜我對另外兩棵不熟,記不得完整型號。最左邊是我帶來的 Canon NFD 135/2.8,最右邊是135/4,中間那棵的光圈,囧…

IMG_4628
一次面對3棵手動鏡,加上沒有鏡頭IC可以記住資料,只好隨意拍,隨意貼,就當是個夜遊的紀錄吧。

IMG_4601
另外一張,忘了是哪棵拍的…囧…

IMG_4618
這張是35/2.8(?)拍的。最近對焦距離不到20公分,拿來當微距鏡使用不成問題。更重要的是,它的造型小巧,發色濃郁,令人驚豔,害我也想去買一棵…交到壞朋友,金害…

IMG_4620
說是夜遊,其實也都待在室內,再加上有賴打的監護人在場拍照存證,哈哈,我們也沒有做什麼壞事啦~

什麼?我們沒有玩很晚啦,還不到12點我們就已經離開淡水,準備回家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