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裡拿著一本存摺,翻到空白頁的地方塞進自動補摺機裡,打算補登尚未打印出來的帳戶資料。

這補摺的動作以前就做過,很熟悉,只要對好補摺機的開口,放進存摺,機器就會自動把存薄吸進去,嘰哩嘰哩的自動跑起來,最後就會送出印著滿滿資料的存簿,很方便,只是,送進去的存簿被退了出來,機器根本沒有嘰哩叫過。

是我翻錯頁了嗎?或許吧。於是我看準了是最後一筆登錄資料的頁面,再度把存摺放進機器裡,滿心以為它會開始嘰哩嘰哩動作起來,我萬萬沒想到,又再被退了一下,機器面板上的燈號,亮也沒亮過。

我仔細一看,怎麼原先空白的地方已被補滿,整本存摺竟是在不知不覺間整本用完,來到最後一頁。真奇怪。

* * *
入睡前想通了些事情,做了個決定,沒想到夢醒之後我就有了另一層體會,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