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我的麵粉裡有蟲~~~上次使用的全麥粒,並沒有注意到什麼異狀,這回才打開袋子,就發現袋口有莫名的物品…

一條長長,又看起來軟軟的物品。起初我不以為意,反正全麥粒就是沒有磨得很細,有麩皮是正常的。

只不過,我把袋口再開一點時,看見袋子裡竟然有些全麥粒竟然附著在袋子上,看起來是被某種東西給黏在一起,而且有好幾處…

仔細一看,袋子已經有好幾個地方有小小的破洞,顯然蟲蟲已經脫逃出去了。

我趕緊放下袋子,回頭去找原先裝麵粉的盒子,看看倒是沒有異狀,於是拿起盒子,向下敲了敲…

隻約莫1公分的褐色長形小蟲,一伸一縮出現,努力的爬來爬去…

好可怕…買麵粉,送蟲蟲,是要給我補充蛋白質嗎?

最後,我把整袋全麥粒拿去當廚餘處理掉…這家麵粉行,我也懶得拿去跟它退了,就直接當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