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3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以來住過最高級的屋子了-除了我媽媽的肚子外。這是臥屋外的泳池一景。

IMG_3112
第三天晚上到達villa時,已是晚上七點多,天暗得差不多了,再加上玩了一天、吃飽了飯,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早點check in,看看這個villa的狀況到底如何。我還是東張西望,拿著相機在門外拍了張照。照片中央偏下較亮的物品,是Bali當地婆羅門教常見的供奉花朵。

IMG_3118
推開木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這個大澡缸了。不,是泳池。到底有多大…停個一輛加長型的BENZ該是不成問題,問題是,誰沒事會把自己的車子停進泳池裡呢?

IMG_3120
我好喜歡這挑高的空間感,寧靜中透著一股輕鬆,非常舒服。平常窩在不到2.5公尺高的屋子裡,久了也會感到不適,來到這渡假勝地,果然連房子都讓人輕鬆…


IMG_3116
電視間、餐間、廚房。有電視,這沒什麼好奇怪的;有餐桌,也沒什麼好奇怪的;有廚房,這才值得讓人眼睛大開。

IMG_3119
雖然是個小小的廚房,真正在使用也只有早餐時刻拿來煎蛋而已,但有了備有烤箱、微波爐、流理枱的廚房,簡直可以在此地住上一星期!

IMG_3120
又是高挑設計。只不過為了顯出它的豪氣,床組是KING SIZE,還加上白紗以避免蚊蟲,並增添屋裡的氣氛。

IMG_3243
早餐。這是西式早餐,至於第一天的Bali式早餐因為太多團員不喜歡而被換掉。其實Bali式早餐就像是我們平常的炒飯,還真的沒什麼特別,換成這個也就算了…

IMG_3132
不過,話是如此,ABC辣醬卻是深得我心,硬是帶了兩罐回台,深怕此款美味就此絕響。結果回到台灣,才發現家樂福也有販賣,就是貴了點而已。

IMG_3140
白天它的外觀。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IMG_3633
白天我才方便走近這座噴泉。晚上十一點以後會自動關掉,而且在知道房客不外出的情況下也會開啟,以便製造效果。除了這座小型噴泉充做SPA之外,泳池裡還有噴射水柱,不算強,至少還是舒服的按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發現池子裡有孑孓出沒…



Putri Bali Villa
Jl. Dewi Saraswati III No. 7, Seminyak, Kuta
Bali, Indonesia
http://putribalivi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