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不是我吃的,我只能乾瞪眼而已…

IMG_2486
可以比美金泰的無敵海鮮蓋飯,只不過,這裡是吃多少都沒關係,只要肚子能裝得下都算。扇貝、生蠔、鮪魚…剛好我的座位離生蠔處理區不遠,那一桶桶用透明壓克力(冰塊?)裝盛的生蠔流水般的上來,食客們一盤盤流水盤的取用…海鮮愛好者來到此地,當是不失望才對。

IMG_2523
帶骨羊小排。烤得略焦的肉,楬色的表皮、油光的組織,能吃到這款也該是個享受吧。我是不後悔吃素,只是看見美麗的食材,還是忍不住會流口水的拍個照留念。

IMG_2527
粉嫩到不行的牛排,只不過牛排醬抹太厚了,失敗。

IMG_2499
這個是烤雞肉…我太早不吃肉,又太少逛市場,更太少研究肉類的烹煮法,所以只能和這些肉類裝不熟…囧…

對於大食量的人來說,這裡簡直是天堂,食物種類多自是不在話下,食材的補充更是毫不手軟,並沒有因為快要到結束用餐時間而減少供應。五星級的飯店,果然是不怕被吃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