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8
樂意在升級為3.0之前,仍是版本2.0的時候,就在我家不遠的地方,往往三不五時經過,就會看見它的招牌發亮著,向我揮手。

IMG_9017
說起樂意,還真跟阿餅脫不了關係。總之,我就曉得這個地方,而且還因著地利之便而走了好幾趟。

IMG_9022
就有一次我經過店門口時,被香濃的氣息給吸引了進去,原來是Steve在用黑晶爐烘生咖啡豆哩~ ^^

IMG_6717
這是樂意的招牌門。比哆啦A夢的任意門還要神奇,只要推開這扇門進到店裡,就可以享受到咖啡的美味。真的。對我來說,喝黑咖啡本來不是件容易的事,往往要加入大量的鮮奶或奶精或奶粉,才像是捏著鼻子喝下棕黑色藥水般的唏哩呼嚕的解決一杯咖啡(誤),不過,這裡的莊園咖啡,喝得出甘美的花香、果實…的豐富滋味,遠非我這原始喝法所能企及的境界…

GZ3D7128
然而在Steve的推介之下,咖啡本有的滋味得以在味蕾上出現,讓我體會到天地參贊的美妙…怎麼我以前都白活了呢…

GZ3D7132
樂意2.0版店內一景。

GZ3D7145
車水馬龍的窗外。

GZ3D7733
桌上的咖啡樹。

GZ3D7739
好吃的雪藏起司。

GZ3D7747
唯一的缺點是,西曬的太陽無法閃避,囧…

咖啡苦手們,如果想要瞭解咖啡卻不曉得如何開始的話,找個空檔去樂意走走,一回生二回熟,在掌爐的Steve或掌櫃的小蓮豆協助之下,相信會喝出咖啡原本的甘美滋味,也會對咖啡的豐美變化感到讚嘆。再不濟,給自己個空閒時間總也是好的。

樂意3.0,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86弄9號,大安國宅內,等著我去認出那塊招牌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