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3D2616
阿特濃,80元。
拿在手上簡直要像對待初生的小嬰兒,要用雙手捧著,不然就會彎掉!第一次遇到這麼軟的麵包~當然這也因為它是環狀造型,中間沒得支撐有關。

GZ3D2619
表皮輕輕劃了四刀,流溢出米黃色的乳霜,非常誘人。

GZ3D2622
麵包體呈淡黃色,觸感極軟,斷面可見小小葵花籽。

GZ3D2623
麵團本身並沒有太多的香氣,或許是被濃郁的乳霜給搶走了,然而入口時,微酸味,略帶甜的濃郁軟柔起司乳霜立刻在嘴裡開起趴踢,歡樂的氣息滿佈口腔,簡直令人有種被丟進乳酪王國的感覺!

GZ3D2627
葵花籽略硬的口感,凸顯出乳霜的軟嫰豐美以及麵包體的輕柔,是款乳臭未乾的好麵包!

GZ3D2634
萊茵橙香(偏是忘了價錢)

GZ3D2636
拍照時在麵包上方都能被清新的橙香給勾住,它的氣味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呀!

GZ3D2633
這麵包是由一大圈的麵團擀捲而成,然後表面上劃上四刀,柳橙果醬就嬌的探出來見人。

GZ3D2644
麵包體呈淡黃色,氣孔組織綿密細緻,撕起來也是一片片的連在一起,質地非常細嫩,觸感極柔軟,甚至光是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溼潤。
麥香只在表皮呈現,咀嚼後幾乎消失,只有不時出現的橙皮在強調它的獨特溫潤辛香。要是切片後再烤,相信會別有一番風味。
以為這款麵包的柔軟度已是極緻了,沒想到隔天從冰箱拿出來微波後,拿起來的麵包就像是黏土般的垂下,整體非常的嬌柔呀!「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GZ3D2646
義黑巧克力(這也忘了記價錢…囧)

GZ3D2647
巧克力波羅淋醬的線條與核桃顆粒織出它的表面,底部似乎可見由四塊麵團組合而成的形狀,巧克力色的麵包體色澤不會太深,看得出摻了些可可粉,但不會太多。
GZ3D2652

GZ3D2656
巧克力香而不膩,卻在口中咀嚼下時淡時濃,或許是捲覆起來的巧克力醬出現的緣故。嗜吃巧克力的pain族,可能不會就此滿足,然其溼軟的口感卻是值得一嘗。
GZ3D2658

GZ3D2666
贈送的起司棒(希望我沒記錯)
非常脆,入口頗費一番功夫,有點像營養口糧,但味道香得多且耐嚼多了。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78號
2626-2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