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快要走不下去了,今天在走路時,尤其是到了最後四分之一時,簡直得要以意志力才能走完。好像是這樣。

走在河堤時,右手肘一陣陣的酸痛傳來,雖是不怎麼明顯,卻是足以提醒我要注意了。

右手肘?是麵包做太多而導致的職業傷害嗎?

不是;我現在已能進步到一隻手,不管左右,都能揉出麵團來,另外一隻忙著遞料備物的手,幾乎都能保持乾淨,沾惹不到任何的麵團。

是做太多粗重的工作嗎?

不是;目前最粗重的工作是搬動桌上型電腦,而這工作已很久沒有操作了,也不會是因此而受的傷。就算是把最重的鏡頭和機身都搬出來,頂多才3.5公斤,還比桌機輕哩…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這右手肘的痛,是睡出來的。

大約在三個月前,睡醒後才發現右手酸痛到不行,特別是在右手肘的地方。我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被 Lulu, Nancy, Lisa, 還是Mary給壓到呢?不可能呀,我已經好久沒去黑美人了,連金錢抱也早就退
股了,連天狗痷的位置也忘了…絕對不會是在那裡留下來的後果。

記得那時聽醫師提過,在他行醫經驗裡,曾有OD的人,睡到不醒人事,結果醒來後,廢了一隻腳。據說是睡太熟,兩隻腳交疊在一起而都沒有任何的移動,導致循環不良,整條腿壞死。

我也是這樣。睡到把手伸出床外,結果吊了一夜的手,雖然沒變成伊比利火腿,也沒變成金華火腿,卻是筋肉拉傷,持續至今。

走在堤防上,想起了這一段,摸到右手肘的酸處,想著,這會不會讓我在揉製麵團日久而惡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