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頭上還有一篇Le Gout的麵包未開動。紙本已經完成、照片已經處理,就只剩上傳和打字而已,偏是到現在還拖著不動。

六月份好不容易把每一天都塞了篇網誌,以為我的意志力能撐過來,結果咧,並~沒~有~

曾經聽過個flickr 365計畫,是每天拍張照片,上傳到flickr去,然後可以收工。看來是很簡單,真要實施,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至少我是想過要參加365計畫啦。想過啦~^^"

我還想要把老麵運用在製作麵包的流程及手法、配方紀錄下來,算是給自己一個交待,也藉機檢視一下自己是否能依樣畫葫蘆的完成一個又一個的麵包-協助別人完成。不過,這個也還止於計畫而已。

又是在用想的。

望著桌上的三個德國農夫麵包、<日本超人氣名店法國麵包>,想著冰箱裡冷凍的兩個朝代麵包,還有冷藏的手工肉桂捲…怎麼我有一堆事要做呢…

真希望一天有36小時呀…
或者,讓我可以更緊密的安排我的時間吧…

至少,今天的運動中心的重量訓練沒有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