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打算來請一些同事在家裡聚聚,好好把鍋子拿出來使用,也順便和這些同事話家常。一直以來和這些同事彼此的交集並沒有特別密集,然而他們的存在,總是讓我有股安定的力量-知道我在工作上的價值、知曉不道人長短的美德、明瞭關心不必然是張牙舞爪…只是,我要出什麼菜單呢?

這菜單,還不能太複雜,太麻煩的菜色我不會做;這菜單,還不能太平凡,太庸俗菜色的顯不出手藝;這菜單,也不能太尋常,太普通就少了我的特色。

左思右想,又得湊齊六月份的三十篇網誌大滿貫,我還真是得想一想,再加上星期六又有加不完的班,時間極為有限…

以前的菜單沒什麼甜點,自從我開始烘焙以來,並且獲得友人的讚美說我的麵包像甜點後,蛋糕苦手也想藉由請客來練兵。就這麼辦吧:

前菜:從缺
主餐:紅醬義大利麵
甜點:巧克力豆不威風蛋糕
飲料:偽康福茶

前菜目前沒想到,手頭也沒材料,還得想想。至於其他都有現成的材料(低粉不曉得夠不夠?),要補貨也容易,所以,就等邀約後同事們的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