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3D1207
一切都從這個托特包談起。

在這個托特包之前,阿宅用的各式包包都以不花大錢、不花力氣挑選為主,大概除了紅白塑膠袋沒拿來當做工作背包外,其他什麼的背包,有的是不到1張小朋友的,有的是某某廠商送的,有的是朋友送的,總之,阿宅一年花在置裝費上面,大抵以2張小朋友為限。(OS:連鞋櫃裡最近買的鞋子也是2年前特價入手的)

GZ3D1215
一天在淘寶上見到這款托特包,是porter的山寨版,要價約90RMB,見它內袋不少,顯是可以裝載不少物品且能適當分類,便下了標,請對方出貨。一到手,果然覺得好用,內袋分成三部分,每個區塊都能裝得下A4大小的文件,要塞入筆電也不成問題,至此,開始覺得以前買的或使用的袋子,簡直可以收起來了。

GZ3D1220
這袋子,也順理成章的拿來裝相機,只是,它的防謢力不足,小DC還不成問題,要是拿來裝DSLR可就顯得危險,不曉得何時會碰撞出問題。再加上山寨版的作工粗糙,車線、收邊都是一時之選的低檔,徒有外形而少了那股細緻的精髓。背在身上不免顯出阿宅不甚高尚的格調…

於是乎,開始動手尋找正牌的托特包,才曉得原價是令人咋舌的高,是該山寨版porter包售價的十倍以上。想想還是自己的相機包好用。

GZ3D1243
基本上,這是款書包,而且還是在某年的書展上買書而獲得的,A BOOK IN MY BAG。從外觀上來看,它的低調讓人不會多加注意。

GZ3D1255
原本的書包根本沒有太多的防護設施,阿宅怕書包裡的機絲會衝出去噴出去掉出去,還特地拿去找住家附近的市場裁縫店,加了個扣子上去。

GZ3D1253
不僅如此,還去永樂市場翻翻找找,終於覓到合適的緩衝材質-潛水布,還是請該店家縫進書包裡。從此,這個書包隨時可以變身成為相機包,一機兩鏡不成問題,甚至還曾經以兩機兩鏡一閃出門擔起婚禮紀錄的相機包。

這是我的相機包2.0版。至於那個1.0版的相機包…實在是年代久遠,早不知多久前就被我丟棄了。

GZ3D1235
話說回來,當時和該山寨版porter包同時入手的還有個相機內膽。

GZ3D1226
也是一機兩鏡的空間,然而紮實的緩衝材質,從此不必擔心相機會受到太大的衝擊。

GZ3D1223
塞進任何托特包裡,都可輕易讓該包變身為相機包,而且不必擔心太過於招搖。

GZ3D1237
有了相機內膽包的相助,隨時都有不同的相機包可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