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6
昨天晚上10點多才騎機車回家。不是很久沒騎機車了,而是很久沒在晚上騎這麼長的一段路。披星戴月,是這麼用的嗎?

Img_6041
記得很久以前,北淡線的火車鐵道拆了,捷運連個影子都沒有,每天台北淡水來回跑,正是年輕,不管多早或多晚,那時,意志力勝過一切,騎著機車都是沒在怕的,機車的速度錶大概都是六十起算,在大度路上被拍到超速也就不奇怪了。

Img_6042
隨著捷運開通、年紀漸長,換了幾個工作之後,能搭捷運的就搭捷運,公車能到的就公車,真有困難非得到交通不便的地方,也是想辦法查清楚公車路線,寧可以時間換自在,也不肯以體力換時間。於是乎,刮風下雨,不騎;視線不佳,不騎;不騎不騎。

買了六年多的越野車,還騎不到1.5W;已經上了高中的小棉羊,勉強有到5W。機車,已經成了休閒、載貨工具,不再是上山下海東奔西跑的必需品了。

昨夜騎著機車在台北市區跑了一小圈,戰戰兢兢,終於平安到家,卻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緣故,直到夜裡要睡覺時,精神都處於緊繃狀態,遲遲無法入眠。當然也可能是昨天一早的兩杯劣質咖啡所致啦。藉口一堆。

找出以前的作品,算是安慰自己空虛的心靈,也算是為自己當年「披星戴月」生活留個註腳吧。

後話。
有人知道這些照片是在哪裡拍的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