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2
這天因著貪吃來到敦化南路附近,想到附近有家朋廚,便上網查了確切的地址,出來時便拎了袋麵包出門。

IMG_0986
很少見到麵包店有合售各種口味的麵包,就這點而言,朋廚的做法讓我非常開心,這提供了試吃之外,有更多的麵包體可以細細品嚐,卻又不必負擔一整個可能是雷的麵包及金錢。
「歐式七寶-每日精選朋廚7種人氣歐式麵包,讓您一次嘗試多種健康美味。」袋上說明是如此,我也認同。 ^^

IMG_0995
這是迷迭香的歐包。淡淡的迷迭香氣味,加上淡淡的麵包體麥香,可以細細品嘗~

IMG_1001
紅豆抹茶吐司。抹茶味偏淡…我算是重口味的啦~ :P

IMG_1007
很多水果乾。不知確切的名稱。

IMG_1012
咖啡口味的吐司。還是不知名稱。

IMG_1018
這款我沒單買過,大概是德式裸麥之類的,因為沒有任何內餡可言。

IMG_1027
養生乾果,我猜。枸杞子就是個指標~

IMG_1029
這個不用說,光是看到這麼不規則的氣孔就知道是baguette! ^^

因為是當成午餐在吃,所以就沒時間記下那麼多細節了。管他的,吃飯重要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