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3D9733
超級大顆的眼睛,明亮亮的玻璃,曲度頗大的前玉,這顆可是我錯失了好幾次、終於入手的玩具呢~

GZ3D9739
小小的屁股,嬌小可愛,和前玉形成大大的反差,好處是不必擔心會被反光鏡打到。

GZ3D9730
鋁製鏡頭蓋,沒有任何卡榫,單純的內部植毛。只因為前玉太大太凸,無法安裝任何濾鏡,自然在鏡頭蓋設計上就少了機關,直接把鏡頭給罩起來就行了。

GZ3D9724
FISHEYE~我終於敗入一顆怪機絲了!

GZ3D9741
最近對焦距離14公分,挺嚇人的近,拍出來效果到底如何呢?

GZ3D9751
以上所有照片都出自這顆鏡頭,Sigma 24mm F1.8,我最常拿來拍食物的鏡頭。現在位置互換,由魚眼鏡來拍它。

GZ3D9754
Sigma 24mm F1.8的前玉,很大很亮,只不過沒有魚眼鏡來得誇張。

GZ3D9750
最近對焦距離是18公分,已經是非常近的工作距離,這也是當初我會想要敗入的最大原因。

GZ3D9745
T在10mm端的最近工作距離拍出來的結果。

GZ3D9748
T在17mm端的最近工作距離拍出來的結果。

GZ3D9742
S在最近工作距離拍出來的結果。

明顯可見,魚眼在最近對焦距離的情況下,硬是比24mm多出一大堆的背景來。這可有趣多了。

現在我唯一要煩惱的是,去餐廳進食,要帶哪顆鏡頭去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