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6
從去年開始加溫的烘焙夢,終於在這刻得到昇華…

IMG_9858
第一個進去的區是德麥公司的展區,非常大。這裡我見到許多令我嘖嘖稱奇的物品,例如這個巧克力磚。2.5公斤…這要做多少個麵包呀…想見這個區不是給我這種業餘人士看的~ ^^

IMG_9859
這是特級深黑苦甜巧克力。黑巧克力我是看得懂的,只是又苦又甜,會是什麼滋味呢?

IMG_9860
「保溼性佳,入爐烘焙膨脹性特強,縮短操作時間」…一桶淨重5KG…難怪一般麵包店賣的麵包即使在開著空調的店裡放了一天還能保持柔軟,而我的手工麵包放在室內不到半天就有些乾硬了…

IMG_9862
好大一盒的奶油起司~堆得快要比山高了~

IMG_9863
另外一款的奶油起司…才曉得要做不同的起司蛋糕要用到不同的起司…果然是來這裡開眼界、長見識的~

IMG_9867
100%的黑巧克力~以前只吃過99%的黑巧克力,沒想到還能遇到百分之百的黑巧克力,而且還是請訪客試吃!當然毫不猶豫的嘗了一塊囉~真的有苦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