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531
網友太陽餅(Sunnypie)製作的「巧克力的幸福」,正由小蓮豆切下第一刀…

樂意咖啡辦了這場太陽般的溫暖義賣活動~熊標咖啡與陽光烘培,身為鄰居的我,身兼咖啡門外漢,自然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去看看樂意執行長Steve,向他問問有關咖啡的事情,順便餵餵肚子裡尚在嗷嗷待哺的咖啡蟲。

影像0497
一進門就可以見到兩個大大的杯子裡各站了一隻可愛的小熊,紅色說明是陽光烘焙的義賣捐贈對象,藍色說明是熊標/狼標咖啡的義賣捐贈對象。雙方各有支持對象,當要一口氣支持兩邊也可以,不然也可以學料理東西軍,dochi~

影像0493
熊標咖啡v4.22和巧克力的幸福在窗邊,是小蓮豆安排的。至於狼標…噢嗚~還在路上…

影像0505
狼標終於趕到,湊齊了義賣活動的三主角。
影像0507

影像0523
拍完照,準備將咖啡豆送到拉霸機煮時,小蓮豆發現狼標不是以版本來分,而是以不同隻的豆子來分…所以狼標又再露臉一下,讓大家看看到底是哪兩隻豆子。

影像0532
這是熊標義式,濃濃的crema。尾韻出現烏梅的回甘,據說是拉霸機神奇之處,可以煮出不同的風味,這讓咖啡門外漢的我非常佩服,原來咖啡之道也是一個無底洞呀…

影像0541
熊標卡布奇諾版。這是我的,先前的義式濃縮是蜻蜓點的。有那麼一次我點了義式濃縮,結果心臟一付就要從嘴裡跳出來的樣子,所以我今天就乖乖的喝奶味比較重的卡布版。

影像0535
切片了的巧克力的幸福~巧克力控們,趕快來到起跑線上吧!(肉桂控:…)

影像0543
這是小熊獨享的巧克力布朗尼+樂意冰淇淋,完全是特調版,也可以說是隱藏版啦。小熊很認真的等著,讓冰淇淋先軟化些…

影像0548
在吧台可見到一字排開的各式豆子。至此我才眼界大開,曉得咖啡豆原來可以有不同的風味:花香、清香、濃厚…而不是只有一種「咖啡味」而已。果然,來此可以增長見識,順便餵餵肚子裡的咖啡蟲~^^

影像0552
從下午到傍晚,我在樂意享受了咖啡,同時也貢獻了點心意,成為這次義賣活動的一份子。

謝謝太陽熊、蜻蜓、小蓮豆、Steve、玉成(?),以及兩位忘了交換稱號的噗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