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著火車,然後轉客運來到一個陌生的城鎮,儘管舉目望去都是中文字,卻是不曉得身處哪裡。進入一間類似社區教室的建築物後,我拿起手機望著上頭的訊號格,幾乎非常微弱。來此是為了和網友交易,要買一顆鏡頭,所以才會千里迢迢的跑到這裡,等著網友的電話聯絡,看到訊號微弱,而且還顯示出不同的系統業者,讓我有些擔心會錯過了網友的電話。幸好沒有任何未接來電,可見網友還沒和我聯絡。

正當我忙著調整手機的設定時,電話響了,是那網友的來電:「你有看到一個OX橋嗎?」
「嗯哼…是在橋右邊的巷子嗎?」我從建物的落地玻璃窗向外望,看到右手邊就有座橋,橋旁的水泥牆上寫著XYZ由此去。
「對…然後你再往前…左轉…然後會看到XY廟…」
「嗯…」
「然後再往前,經過AB堂…」
「嗯…」我向外走去,看到左手邊的街道兩旁的建物高低錯落,但密度是稀疏了些。
「最後你就會到CD地,就到了。」
「…」
「好,那我在這裡等著。」
「等等等…等一下,你是說第三個會看到CD地嗎?」
「…,你這個白痴!」
「你他X的真是夠了。」一聽到對方說我白痴,我也反擊回去,並且立刻掛掉電話。什麼嘛!

我氣呼呼的從建物外廣場走進建物裡,想想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回去不曉得還要多久,就先去上了廁所。那裡的男生小便斗竟然排成倒「品」字形,呈∵狀,最底下的無法使用,我就先走到最裡面的去解放。不久,一個高中生模樣的學生進來在我左手邊。很快我就離開廁所,卻是見到一群人慢慢走進這建物裡。正當我打算離開時,一個人出聲喚住我,請求我協助他練習按摩。好吧,我想,反正人都來了。

我面朝上躺在地毯上,隨手拉過一個毯子蓋著腹部,那學生按摩著我的小腿肚,頗為舒服。另一個人出聲要求他們改換不同的穴位練習,那學生在徵得我同意後,按摩著我的膻中穴。不知不覺間,我背部朝上的接受著按摩,非常享受。突然我感到有人拉扯著我的股溝,我轉過左肩向後看,竟然是一排人龍也向我一樣背部朝上面朝下的趴在地毯上,被後方的人按摩著,而我正後方不知在何時出現一位女性友人。那友人有點熟,又不是很熟,但人算是好看的,看到她我頗感意外。

* * *
什麼?!夢就醒了! 沒有然後了~

在夢裡和人生氣掛電話,在夢裡和他人有肢體上的接觸,這是記夢以來首度出現的狀況,或者說,以前沒有特別注恴到。
有趣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