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3D7882
來張大合照先。除了紅色那只是今年六月友人G從舊金山回來託她帶給我的,其餘4只都是友人chenyu5在美國待了一個月、玩遍許多地方,近日扛回來的。

GZ3D7847
遠渡重洋、搭飛機從美國回來的紙盒。當年在Seattle Pike market買杯子時,忘了留下紙盒的紀念照,這回算是補足了。

GZ3D7850
開箱後(糟,壞習慣出現了,動不動就在開箱),包的是密密麻麻而紮實的包裝紙,其實是兩個雙層紙袋套在一起將杯子包起。(題外話:12/11回饋日買到的台灣杯,包裝紙不是純白的,而是印有看不懂的斜體英文字,更軟、更漂亮。)

GZ3D7852
加州杯。想不到除了城市杯之外,還有州杯。這樣子說也不盡然對,有台灣杯,也有台北杯、高雄杯;可我只收台灣杯而已。

GZ3D7853
加州杯的另一面。忘了這是哪個國家公園裡的大樹,那種大到可以挖個洞給車通行。

GZ3D7862
洛山磯。棕櫚樹是海灘的意思嗎?

GZ3D7863
LA的天空線。我對LA不熟,不曉得這景是那裡拍的。SF我就比較有把握了點。

GZ3D7855
這裡頭又是哪個城市呢?不同城市,或說是不同店,使用不同的包裝材質。

GZ3D7858
波士頓!有歷史的城市使用的元素就是不一樣!雖然波士頓在美國獨立史上的重要性自是不在話下,可是我真的印象薄弱… ^^"

GZ3D7859
波士頓的天空線。

GZ3D7867
芝加哥。我對它不熟;我只知道芝加哥合唱團,哈哈~

GZ3D7868
芝加哥的天空線。

GZ3D7870
GZ3D7875
排排站。

GZ3D7879
擠~哪裡來的紅色杯子?!

GZ3D7886
San Fra...

今年五月友人G從舊金山回台,特地央她帶回來的。這是我第三個舊金山杯!

GZ3D7988
舊金山的天空線。

GZ3D7986
金門大橋,一看就知道。當年從漁人碼頭開始徒步,走上金門大橋,走過金門大橋,然後從Sausalito搭渡輪回到市中心。那是難忘的過橋經驗…

今年新到手的星巴克杯杯!至於台灣杯,先等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