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9
這是最後兩家年輪了,至少在我的清單上是如此。左邊是元樂蜂蜜年輪的正面,右邊是禮坊牛奶年輪的正面。(這篇的文字稿不見了,只好以印象來寫;如有錯誤,純是個人記憶不好)

IMG_7041
背面。禮坊是記載成牛奶千層捲(以下簡稱禮),元樂則是看不清楚(以下簡稱元)。兩者的售價不同;前者是38元,後者是30元。

IMG_7045
正面比較。明顯看出右邊的元在尺寸上比較大,右邊的禮稍微小了一點。不過這一點的差別對比於售價的差異,似乎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IMG_7044
兩者的差別在疊疊樂的情況下更顯著,元比禮多了一小圈。

IMG_7047
高度也有差。不過一般人不會特地去買了兩種來比較,這個差別其實也可以忽略不計。

IMG_7051
剖面比較。兩者在體形上固然不同,圓心的孔徑大小也要一起比較,不然對於小個子的會有些歧視。在標示的重量上,禮是25公克,實際稱出為28克;元雖沒有標示(有,但我沒注意到),但稱出重量是42公克。

回到我對兩者的食用印象。
元樂的蜂蜜味道頗為明顯,一打開袋子就能聞到,吃進嘴裡還算不錯,以30元的售價來說,是物有所值;
禮坊的牛奶味道並不會特別引起我的注意,大概是平常吃太多牛奶製品,基本款的牛奶味並不突出。
(OS:根本不能算是食記~只能算是開箱文而已~)

禮坊士林店
台北市文林路 472 號 ( 近中正路口 )
02-2832-5120
http://www.rivon.com.tw/index.html

元樂年輪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1F
02-8772-3536
http://www.ipie2.com/


同場加映:

IMG_6956
在烤爐裡的蘋果年輪。

IMG_6959
即將進烤爐的已削皮蘋果,排好在架上。

IMG_7055
巧克力元樂(上,30元)、黑巧年輪塔(右下,38元)、旋風年輪塔(左下,38元)。

IMG_7059
脫掉包裝袋的原貌。

IMG_7063
疊疊樂的年輪。

除了巧克力年輪,其餘兩款看起來都頗炫,脆皮巧克力還頗有吸引力,不過,蛋糕體本身頗乾,如果喜歡口感較乾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