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3D5650
這是好友大衛送的杯子,是在和樂特力看到。大衛來過我家數次,大概是看到我屋子裡一堆的小天使,知道寡人有疾,喜歡幼齒的,所以看到才會想到出手買了下來送我吧。在投射燈的照射下,杯子顯得略微透明,只要拿起這杯子就會想起受過朋友的照顧。謝謝你,大衛!

接著4款都是好友綠綠送的。

GZ3D5656
綠綠也來過我家數次,知道我在收集小天使,因此她在去年聖誕前的十一月去歐洲遊玩時,見到街上店裡滿坑滿谷的小天使,便寫信問我要不要小天使。當然要啦~於是綠綠便扛了好幾件小天使回來。這件是蠟燭,這可不是拿來點燃的,是蒐藏用的~

GZ3D5637
這是個鐵盒子,大概是拿來當珠寶盒或鉛筆盒之類的吧,不過,磨損或撞到那可就不妙了,因此,我還是把它貢起來比較好~ :P

GZ3D5632
一整個金光閃閃的小提袋,果然是拿來裝著禮物送人的好物。這個小提袋頗有肚量,綠綠就是將上述兩個物品裝這裡面拿給我的!

GZ3D5641
這是更早之前綠綠逛街時看到的,是包面紙。有這麼漂亮的面紙,根本就不會想要拿出來用;就算流了滿臉的鼻水,我寧願把鈔票搓軟當衛生紙用,也不會拿出這包的~ XDD

GZ3D5646
這是同事SIC送的。她說買了本書,剛好裡頭附贈了個提袋,曉得我有蒐集小天使的習慣,於是便將袋子轉贈給我,自己只留下了那本書。雖然平常在公司和SIC分屬不同部門,遇到的機會不多,但對於同事這份心意,倒是銘感五內。

GZ3D5654
小天使大合照~

註:在英文裡,cherub指的天真無邪的可愛兒童,或者是繪畫或雕塑中狀似天使有翅膀的孩子;angel指的是天使或守護神。這兩個有翅膀的小天使出自Raphael的sistine mado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