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1
老媽有天經過德行西路時看到了溫德啤酒節的看板,嚷著說要去試試,於是早早訂了位,排在非假日才會比較便宜些…

IMG_6769
於是,一家三口在非假日的這個晚上坐在店裡,看了看差不多早就研究好的菜單,很快就決定要點什麼。事實上,也沒有什麼好選的。首先上來的是黑麥啤酒,0.5公升裝的(265元)。老媽是衝著啤酒而來的,當然由她先喝,反正她喝不完的,也是由我接手啦…

IMG_6778
唯一肉食的家人,點的是這道德式香腸綜合盤(395元),法蘭克福腸、起士香腸、德式白腸,佐酸菜和洋芋泥。吃草的我對於香腸不感興趣,倒是挖了幾口洋芋洋試試,滋味還不錯哩~

IMG_6785
另外,基於讓老媽嘗鮮的心理,點了巴伐利亞乳酪盤(410元),這裡頭有巴伐利亞藍乳酪、乳酪抹醬、貝爾乳酪、香草奶油乳酪。呀,還有pretzel…說實在的,我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不過,那個第一個入口、切成三角形的那款乳酪,滋味有像煙薰乳酪,滋味不錯。

IMG_6781
為老媽點的主食上來了:素食義大利麵(290元)。盤子非常漂亮,要是我也去買一套這種別具特色的餐具,然後把家裡裝潢得更好看一點,那我也可以讓老媽嘗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

IMG_6783
附餐的麵包。

IMG_6788
皇家蘭姆果香鬆糕(585元)。嗯…滋味是普通啦,結果是三個人根本吃不完,外帶回家還分了兩天才努力吃完…

IMG_6797
黑麥啤酒不錯喝,嗝~

IMG_6807
太好喝的結果是…又再幫老媽點了一杯,大麥啤酒0.3L(195元)。當然結果還是一樣,由我負責善後啦…

IMG_6804
後記。看著窗外的一群像是公司同事的人坐滿一桌,點了瓶大概有七、八十公分高的大桶啤酒,大家輪流裝杯、飲酒,那個氣氛真是熱鬧。一家三口在屋子裡坐不到兩小時就吃飽走人,雖說預約時就知道價格不低,但還是深深覺得在啤酒節來到溫德,一群人來此同樂還是最適當,至少,大家會聊得很開心,至於食物如何都是次要了…


餐廳名稱: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地址:臺北市德行西路五號
電話:(02)2831-4415
營業時間:早餐 7:30~11:00
下午茶 14:00~17:00
商業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價位範圍(每人):詳見官網
推薦菜色:豬腳、啤酒
啤酒節價格:低消600元,非假日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