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6
來個大合照先。

IMG_6638
最便宜的明太子。據說只要60元「而已」。

IMG_6642
不過我看不出來「明太子」在哪裡,因為我沒吃到。倒是那片火腿很明顯是毫無疑問的軟,不然無法摺成這副模樣。

IMG_6644
洋蔥土司。一打開封條的小金屬線,厚重的洋蔥香氣立刻撲鼻而來,強烈的向我招手。當然是不會令人流淚的洋蔥味,而是令人食指大動的洋蔥味,真好奇師傅們是怎麼烤出來這麼香濃的洋蔥,有什麼秘訣嗎?

IMG_6647
剖面圖。顏色不怎麼飽和,因為慣用的近拍鏡借給好友去日本用了~ ^^"

IMG_6650
每塊起司都用火腿包起來,而且起司還不是普通的大塊,非常豪邁大方!
撇開火腿的部分,土司體軟而不鬆,香而不膩,搭上略為焦香的洋蔥…呀,要我連續吃一個月的這土司我也願意!(前提是要中樂透才行~)

IMG_6653
藍莓起司。體積龐大,連我平常可以將兩個肉桂捲同時擺放的盤子都會露出一截腳來,個子真的很大。

IMG_6657
藍莓很多,顆粒是小了些,跟我平常吃慣了的好市多藍莓乾不能比。它的外皮是硬的,大概是歐式麵包的做法,一開始還讓我有些不習慣,沒想到內在倒是又軟又嫩,除了好吃,我真的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 ^^"

IMG_6658
紅酒桂圓麵包。哇,能吃到這款麵包,我也該心滿意足了。
雖然我對肉桂捲比較有興趣,但紅酒桂圓麵包的名聲不凡,不參拜一下怎麼行呢?幸好這次是電話預約取貨,才有機會在搶購一空前拿到手。上次有朋友去高雄,想請他帶回帕莎蒂娜的桂圓麵包,結果…
有了missbeantfg的推介,再加上六福肉桂捲早已在我心目中打下良好的基礎,這款當然不能錯過。

IMG_6660
這款跟藍莓起司一樣,屬於外硬內軟型的。桂圓豐富而特殊的嚼感在嘴裡奮鬥著,頗有趣,這大概是紅酒桂圓會出線的原因之一吧~可惜這次有太多麵包一口氣要吃,所以是吃得匆匆忙忙,沒再多仔細比較了…突然有種豬八戒吃人蔘果的感覺~ ^^"

IMG_6667
富士山。這款我就比較熟悉了,丹麥麵包體,上頭有點點細糖粉,

IMG_6670
切開後,巧克力,巧克力,到處都是巧克力~不管是聞起來、看起來,還是吃起來,巧克力幾乎是無所不在啦~這是款非常適合巧克力控的麵包,錯過可惜!

這林林總總的五款麵包,牌價要630元…不過,趕在九月底消費券的使用期限,在六福皇宮可以用一張500元消費券折抵650元的麵包,所以這麼多個高檔麵包只要1張500元的消費券而已,非常划算的享受。不過,恐怕再也沒有機會使用消費券了,所以這篇文章算是個憑弔吧…

後記:
六福皇宮烘焙坊的麵包很貴,比平常吃的要貴上許多,有人說是貴婦的享受。本來我也不是個挑嘴的窮上班族,有什麼吃什麼,家樂福的大吐司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然而有次吃到了大賣場的馬芬,才曉得好不好吃差這麼多;再加上近日開始學習烘焙,對於使用的食材稍微有些瞭解後,才曉得貴的不一定是好(例如夏天買草莓),便宜不一定差(柳丁盛產季),但有些食材,例如奶油,就真的有很大的差別了。人到中年,不再需要吃粗飽,吃得巧比吃得飽還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