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Z3D5620
吃完飯,逛著逛著,來到近日周年慶拼得火熱的百貨公司,一不小心就帶了許多貨物和兩張發票出來了。這是貨品大合照,好多呀~ ^^"

GZ3D5626
其中「職人鮮奶」在有豆感無豆腥之健康糕點:永和四發樹試吃紀實露臉過,是款在市面上少見的鮮奶,
衝著美麗的Janet照片以及難得的折扣,我在架上看到了立刻不手軟的帶了一瓶。至於飛牛牧場的鮮奶也沒喝過,當然也趁這機會帶了一瓶囉~

GZ3D5623
法國總統牌奶油,就算在皇后烘焙裡的特價,500公克的約莫也要200元,而此刻在百貨公司裡的特價商品, 原價60元100公克的奶油,竟是買一送一,換算成單價的話,100公克只要30元,超級划算的!於是,我在櫃前算算價格後,也很快出手了。要不是冰箱太小,恐怕我會去多抱幾條回家囤起來!

GZ3D5659
呀,漏了一個,是飛牛牧場的原味優酪格。不甜,濃郁而滑順,在嘴裡不會有加了果膠的黏膩感,是款很棒的優格。

至於另外沒有特寫鏡頭的德國優格,原價32元,現在買一送一,算算還比大賣場的優格要便宜。
結果這樣子總共多少錢?忘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