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3
噗浪上遇到阿餅,提到會在樂意咖啡館接受採訪,於是想著想著,撿日不如撞日,何況我早已想去又一直排不出時間來,在忙完週末的雜事後,就來到樂意咖啡館了。照片中是樂意的小當家,瞧,很口愛吧~

IMG_6687
樂意咖啡館的菜單,很有特色,是由刺繡的相框所製成的。

IMG_6693
早上、中午已經各喝了杯咖啡,想了想之後,決定來杯啡冷萃冰滴,想想這種比較溫和的冷飲比較不會刺激。果不其然,餘韻頗長,能感受到咖啡在口腔裡變化的滋味,很難一次完全形容,卻是令人舒暢。這杯裡的冰塊本身就是咖啡,完全不必擔心會改變了啡冷萃的好風味~ ^^

IMG_6697
面對鏡頭的是阿餅,背對鏡頭的是記者(哪有看到臉~),至於吧檯就在右邊,不算大的店面,感覺卻是適合在週末的午后過著混著活著…

IMG_6703
阿餅的巧克力布朗尼加上小蓮豆 Lai的手工香草冰淇淋…

IMG_6712
細看能見到香草籽的手工冰淇淋加上了巧克力醬,與布朗尼互相呼應著,那滋味…該怎麼形容呢…我沒吃到啦~ XD

IMG_6716
一旁忙著錄影的工作人員。都說是阿餅接受採訪,我只是來這裡恭逢其盛,其實是私心想得到阿餅傳授的肉桂捲製作小技巧啦,結果咧,當然是大滿意啦,哈哈~

IMG_6719
這家店在哪呢?想不到離我小時候到處晃的中十二街不遠,就在忠義街靠近德行東路的地方。既然是初訪,那就等我下次再探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