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00
在義民廟裡,見到許多匾額,「務民之義」,這大概只剩在武俠小說裡才會出現。噢,這次的風災也見到,不過都是在那些自動自發的民眾身上,那種縱身投入救災工作的精神令人感佩。至於政府官員的表現…「謝謝指教」這塊匾額恐怕再適當不過了…嘆。

IMG_6191
已有年歲的筊杯。我其實想要擲個筊,看看自己的考運如何,不過,想到這裡是義民廟,要是我的起心動念不公不義,不曉得會有什麼結果,例如筊杯乾脆就站立起來。想想還是算了。務民之義。

IMG_6193
來柱心香,讓所有的煩惱、心事全部隨著輕煙飄走,所有的願望、祈求全部隨著輕煙高升。人吶,不就是活在一個「希望」裡嗎?

IMG_6182
同樣的簽詩架,不同的方向來看,卻是又明又暗,相去甚遠。是福,是禍,存乎一心。說來容易呀! ^^
IMG_6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