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幢大樓的管理處,表明了我要上樓找人。管理員往身邊一指,我就搭了電梯上樓了。

按了電鈴,同學開了門。她是個日本女生,一個人住在小小的套房裡,可說是為了短期居住而設的套房。

一進門,我立刻遞上我自己烘焙的四個麵包,<這是我自己烤的。>

她接了過去,來到沙發上,將那袋麵包抱在胸前,躺了下去。

我坐在地板上,撫著她的頭髮。

窗外的城市夜景,點點光芒。

* * *
然後咧?沒有了!

那個日本女生是誰呢?沒什麼印象,只知道她是我同學,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同學。
我是要向她示好呢?還是要追求她?

有聯想到什麼嗎?有人要幫我接龍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