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帶記憶卡了,而且相機也沒有忘記帶,
所以拍了不少的照片。Wendy老師邊講解邊操作,
我則是邊聽邊拍照,倒是還記得沒讓相機成了麵糊,哈哈。

感覺上scone的難度不會太高,不過我還是努力的發問,
尤其在拌麵糰時,簡直是玩得樂不可支,
我提到童年在沙堆裡玩的經驗,也想到在表達性藝術治療時的沙遊課,
老師還提到一位憂鬱症病友上了烘焙課的改變,
我想到當時我在論文奮鬥時,隔沒兩三個星期就會下廚宴客,
看來,不管是不是病友,都可以從動手操作的過程中得到樂趣,
行動,其實是對付沮喪的良方呀~

以上是題外話。
我還問了老師,她的食譜配方能不能放上網,或者有她露臉的照片,
她一律笑笑拒絕。也是啦,即便食譜很容易在網路上搜尋得到,
還是要尊重一下才行。因此, 上一篇的「食作班」將設為隱藏,不再顯示啦。

至於今天的照片,最快要後天才會放上來,
明天要去當同事的婚攝,沒時間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