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晚上走路的時候,想了想星期天的菜單要出些什麼。
* * *
去好市多補貨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張望著,
想想有哪些可以使用的半成品食材,
逛著逛著,發現到一款正在特價的risotto,便宜了一百元,
不過想到risotto其實和炒飯有異曲同工之處,
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

要買pesto嗎?
一罐要價三百多元,是我沒試過的食材,
再加上家裡還有幾包angel hair,倒是個不錯的組合,
只是…我沒試過pesto,要是這罐被我毀了,那就不好玩了。
算了。

走著走著,看到柱子旁冷凍櫃不起眼的一列,
放著ravioli…
嗯,我買過家樂福自家的ravioli,個子嬌小,稍微單薄了些,
至少我煮過、吃過,還大致曉得如何掌握,
再加上一大包1.8KG要價400元,看來還不錯,
嗯,就是它了!
* * *
想了想菜單,大致決定了。

前菜-五彩繽紛,各種堅果及果乾的組合
主餐-四四如意,ravioli以及彩椒
湯品-陽春白雪,奶油蘑菇湯佐青花菜
甜點-由友人提供的自製蛋糕,尚未見到
茶湯-福福泰泰,康福茶,又是它啦

呵呵,超期待的,好久沒開工啦,
這種輕料理的形式,基本上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了,
至於實際成品如何,等我星期日慢慢的紀錄下來囉~

*註:家樂福的ravioli是0.3KG包裝,1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