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小的一個房間裡和另外兩個伙伴在一起。
我們三個人都在上鋪,穿著草綠色的汗衫,
看著床腳處櫃子上的手機型電視,
突然我發現到了要出任務的時候,將軍要出門了,
於是我趕緊要另外兩位伙伴下床準備。他們的動作都比我快,
很快就離開房間了,我還在慢慢摺著棉被,卻發現被子好大,不好摺,
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我才放下棉被準備要穿鞋子去,
等我放棄摺棉被時,發現另外兩個人根本沒有摺棉被。

綁好鞋帶,等我來到將軍所在的大客廳時,發現一個人不見蹤影,
另一個人則是看著轉為靜音的大台電視機,正好奇他怎麼一點兒都不擔心,
他才指著時鐘,原來是我看錯了時間,提早一個小時離開被窩,
他是起床後也不想睡回籠覺而看起電視,
另一個人則是跑去別的房間補眠去了。

* * *
不曉得是昨天喝多了咖啡還是太晚睡壞了睡眠時鐘,
整夜在床上竟是肉體疲倦精神亢奮、半睡半醒的躺著做了這個夢,
焦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