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1

有一天<生氣>遇到一個人,那個人因為車禍撞到頭而忘記自己姓名,
生氣想要贏他,所以就跟他說,「喂!我們來比賽。」

「好呀~」那個沒有名字的人答應了。「要比什麼呢?」

「我們到天上,打賭看看大家會比較喜歡誰。」

「賭什麼?」

「賭輸的人,要聽對方的話。」

那個沒有名字的人想一想,「好呀!」就答應了。

兩個人就一起到天上去,看看底下的人會比較喜歡哪個人,
結果,提出比賽的生氣輸了這場比賽,
因為大家都比較喜歡那個沒有姓名的人,而不是他。

生氣輸了,很乾脆的承認,「還是你比較厲害。」
「你可以教我怎麼樣讓更多人喜歡我嗎?」

「好呀,沒問題。」

沒有姓名的人,慢慢的教生氣要怎麼樣才能獲得更多人的喜愛,
生氣也照著做,不久,生氣也感到自己的不同了。

「謝謝你,」生氣很開心的向對方道謝,
「因為你教了我好方法,我決定送你一樣禮物。」
生氣堅持。

「呀~什麼禮物?」不知姓名的人好奇的反問。

「就是呀,你教我怎麼讓更多人喜歡我,
而且你的方法就是教我笑,所以我幫你取的名字是『笑笑』。」

「『笑笑』?『笑笑』!」沒有姓名的人重複唸了兩遍,
「『笑笑』!謝謝你!」笑笑大聲的說,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名字了!謝謝你!」

「不客氣。」生氣也跟著開心的笑了,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身上的變化,
五顏六色漸漸在他身上展開,而且眼睛也慢慢變得明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