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河邊高灘地上,想要到對岸,卻是前看後看,都見不到可以過河的橋。
河堤旁的黃土因著車輛的行駛而飛揚,我持續走著,
不久看到前方有個斜坡可以通往河邊,於是走了下去,
尋找著河水較淺的地方,準備渡河。

我跟著前方的陌生人,小心翼翼的踏著大岩石,慢慢走下河。
河水看來不深,河面倒是很寬,不曉得前方的水底會有什麼情況出現,
本來我想要保持身上的乾燥,到最後不知怎麼回事,整個浸到河裡,泅泳起來了。

一會兒,有些人是攀著河裡的岩牆,幾乎是不碰到水的渡河,
我卻是一邊泅泳著,卻又擔心被河水沖走而不時攀上牆,只是這前進的速度太慢,
到最後乾脆以泅泳為主、攀牆為輔。一度差點兒被河水給沖走,
幸好抓住了河裡的一條電纜線,才有驚無險拉著電線回到岩牆,
最後,終於來到對岸,身上已是乾了。

* * *
會是什麼預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