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時間還不到八點,想想先去看個眼科,
便跟著一群人排隊等著看診。
不知排隊等了多久,突然見到有人高喊我的名字,謂考試時間到了,
低頭一看手錶,將近九點了,第一節考試就要開始,
我立刻匆匆忙忙的跑到一棟建物裡,
在走廊充滿著大學生的教室外,從牆上的置物箱拿了張說明表,
看到了我的領考卷時刻表:8:55!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領考卷的輔導室在哪裡,
我下意識的走到另一棟建物,爬上螺旋狀的樓梯,
推開兩扇門,進到一間地上滿坑滿谷是紙張的大辦公室,
遞了那張有我姓名的說明表給裡頭的一位工作人員,
他很快的翻找之後,拿了兩包白紙封著的沉甸甸長方形物給我,
一拿到手,我便衝往另一間教室去了,免得誤了學生考試時間。

兩包紙封,好沉重,幾乎讓我用盡力氣,
再加上推擠開學生人潮,那段前往教室的路程好長好長,
長到快讓我虛脫。

推開教室門,裡頭已經滿滿學生在低頭答卷,
明明我拿的是第一節課要用的考卷,這些學生卻是在答題,
莫非是我跑錯考場?
關門退出教室,再把我的時間表看了一遍,
原來是領考卷的時間有限制,要用的考卷卻是第二節,
算是虛驚一場。

* * *
會不會是近日的資格考讓我焦慮了呢?
或許是吧;
會是別的事情嗎?目前尚未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