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海角七號」時,老媽坐我左手邊,老爸坐我右手邊,
我則是成了他們兩人之間的大電燈泡,不管我怎麼推都推不掉,
沒辦法。

好幾次老媽是已經拿出面紙拭淚,
不然她不會看我哭到抽搐立即遞了面紙過來;
倒是右手邊的老爸,我依稀聽到那方向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可我又不想錯過電影畫面的瞥向那邊,
所以根本不清楚老爸看了電影後作何感想。

回到家,傍晚接到老爸的電話,
聽筒裡依稀還能聽到老媽不曉得在叨唸著什麼。
「你知道電影一開始的那一幕阿嘉在幹什麼嗎?」
「那時候台灣光復前,阿公還被派去南洋…」


老爸把電影裡許多的畫面講解給我聽,
這還是第一次老爸看了電影後對我說了些電影裡的事情,
看來,這次老爸有被「海角七號」給電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